其實外國人喜歡Party早已是家喻戶曉的事情

還記得我住進宿舍的第一週,大概每兩天晚上就會被敲一次房門

第一次被敲門時我還不清楚事發生甚麼事情,完全在狀況外

因為他們敲了宿舍一整排的門,我還以為是不是有人在惡作劇,所以沒去應門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邀請你到某個房間開Pa的意思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夜店初體驗

我在台灣時從來就沒有去過夜店,通常只是去酒吧或是小酒館

(同樣是喝酒但性質跟夜店相差甚遠)

這裡的夜店大多不需入場費,只有買酒才需要付費

而這次Party舉辦在當地的夜店名叫POSH

這也算是ESN為交換生舉辦的Welcome Party之一

我便抱持著"到國外應該用外國人的方式交朋友的心態"前往參加

Party主題叫做007  顧名思義就是必須裝扮成 James BondBond Girls 那樣

 

1743595  

 

關於服裝

我從台灣根本沒帶幾件衣服來也就算了,行李中連一件洋裝也沒有

再加上當天的氣溫大概有零下2-3度 (我心想天氣這麼嚴寒大家不會這麼認真吧)

結果我 大 錯 特 錯

男生大衣脫掉後裡面竟然穿西裝打領結以及皮鞋

女生穿透膚絲襪配靴子,還有人連絲襪都沒穿只穿了緊身短裙穿著高跟鞋走在積雪的地

到了國外依舊是愛美的女孩不怕冷阿

而我就穿了白襯衫(裡面還穿發熱衣) 跟牛仔褲配牛津鞋就去了

當然我的台灣同伴們狀況跟我差不多

還開玩笑的跟我的台灣夥伴Alice說:我覺得我穿成這樣會被當成女同志吧

噢,不只台灣而是韓國女孩也一樣,這畫面太有趣,來自亞洲的女孩幾乎都穿得很"保暖"

在這場Party中儘管我們努力進入人群,但多少還是顯得格格不入

 

10377380  

 

關於遊戲

Party開始時ESN準備了一些暖場的互動小遊戲

通常是一男一女的組合上場參加

由於之前打撞球時認識了一位相當熱情活潑的丹麥男生Lukas

他就這樣把我推上台去,而我分配到的是一位大鬍子先生

別人都是玩一些刺激的互動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偏偏我們那局玩了一個怪遊戲

兩個人要一起把一顆冰塊融化,速度越快的人就贏了

恩,反正就是個無聊的遊戲就無須贅述了哈哈

 

 

關於舞池

本身我就是個舞蹈白癡,身體也沒有甚麼舞蹈細胞

為了讓自己High一點能夠入氣氛,我就去吧台點了一杯調酒Cherry Lady

幾口下肚後就進入舞池裡尋找幾個比較熟悉的面孔跟著一起隨著音樂跳(亂)舞(跳)

一開始氣氛還算是和諧愉快,其實我也不知道High點是什麼反正就是跟著跳就對了

正當我想著:原來夜店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一切就開始變調了

 

大約一個小時過後的舞池大家已經喝開了

我一開始還沒查覺到異樣,直到有幾位男士約我進去舞池

跳舞被陌生人牽牽手摟摟腰,我覺得就已經是極限了

結果後來我發現對方想要的已經「不只是朋友」的時候,我便很快的拒絕對方

(跳舞時有些動作讓我很反感只好努力的把對方推開,當我拒絕對方的時候竟然我回我:"Why?")

至今回想起都有點噁心想罵髒話的感覺

 

這時候我見識到真正的"夜店"

有一部分的人跳的舞已經不太一樣,舞蹈中多了很多的肢體親密接觸、甚至性暗示

那些女孩們似乎也不太在意,無論男女,幾乎都沉浸在與陌生人的纏綿之中

幾次去上廁所的路上,也可以看到幾對男女已經帶開到一旁陰暗角落裡...

 

我倒不認為這是放不放得開的問題

而是這些愛上夜店到底是抱持著甚麼樣的心態呢,大概你我都心知肚明吧

 

 

關於離場

夜店的入口會有一個置物處,會收費但不保證物品的安全

我們離開時大約凌晨3點多,光是排隊取物就花了近一個小時

場面混亂插隊的人也非常多,大家酒喝多了有些人因為推擠而起了些口角

而我們在排隊時基本上已經累到無力的狀態

竟然還是可以有人一邊排隊還可以一邊跳舞

然後一直邀我們跟他一起跳,我們只好禮貌性硬著頭皮簡單的應付他

拿到外套時已經是凌晨四點多疲憊的搭上計程車回到宿舍

終於結束這漫長的夜

 

 

 

總而言之

夜店對我而言呢,見識過就好,並不享受於那種氛圍之中

我不屬於那裏而那裏也不屬於我

我還是適合當個觀光性質的交換生吧!

 

 

 

 

補充說明: 

ESNErasmus Student Network

ESN VGTU is a student organization in Vilnius Gediminas Technical University,a section of one of the biggest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ociatio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ty Lithuani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Have a Nice Day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